我們樹林耶穌聖心堂的教友,深深相信與大家同屬一肢體,以真真摯之心邀請各位共襄盛舉完成重建耶穌聖心堂的心願。

耶穌聖心堂是在53年前,主教在樹林中山路買了一塊農地,作為傳福音的地方(蓋了臨時的教堂),如今堂區的教友增加許多,聖堂本身也較為陳舊狹窄,也凸顯了教堂空問不足之窘況,因此在神父們積極奔走下,籌建樹林耶穌聖心堂,為了籌蓋聖堂教友們以堂區奉獻的方式做準備,我們展開了「自養計畫」,例如教友們每月的奉獻、國寶茶的義賣、(來自於南非一盒300元買3盒送一盒)、資源回收、收集發票、各堂區教友的資助等各項努力籌措之下終於在2008年10月開始動工。

目前,籌建新聖堂經費,尚有許多要努力的,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參加成恩祭,但我們都是天主的兒女,誠摯地邀請各位弟兄姊妹們幫助我們,完成重建耶穌聖心堂。

教堂重建已完成,感謝海內外各地教友及各界善心人士的奉獻及捐款

樹林耶穌聖心堂 全體教友 鳴謝

 





View My Stats